學妹屍體放機車踏板上 男大生騎40多公里沒人發現

▲黃姓男大生焚屍後還在現場徘迴,被警方逮捕時態度冷靜。(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台南高雄報導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一名25歲黃姓男學生向已有男友的竺姓學妹告白被拒,9日竟在台南市的租屋處將她勒斃,並把屍體裝進黑色塑膠袋,拖到機車腳踏板上,一路騎了至少40公里,載到高雄市鼓山區法興禪寺旁的草叢焚屍,目前被警方帶回台南模擬犯案過程。

高雄鼓山消防分隊9日下午3點半獲報法興禪寺旁的草叢傳出火警,滅火後卻發現一具女焦屍,並在附近看見形跡可疑的黃姓男大生,他聲稱自己「只是來旅遊的」,但一旁的機車腳踏板上卻放有一個裝著汽油的寶特瓶,被警消人員認為涉嫌縱火,立即通報警方。

▼消防隊救火卻驚見女屍,一開始還以為是人型模特兒。(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黃男一開始供稱,和竺姓學妹是男女朋友關係,因為不滿對方提分手,便在台南租屋處親手將她勒斃,但後來他又改口表示,竺姓學妹其實另有男友,8日上午因為吵架分手,到他的租屋處找他聊天並度過一夜,但他隔天向學妹告白卻被拒絕,一氣之下失手將她勒斃。

警方調查,黃男殺害竺女後,外出購買黑色塑膠袋及汽油,將屍體裝進袋子後,拖到機車腳踏板上,載到40多公里遠的高雄山上焚屍滅跡,一路上竟沒有任何人發現袋子裡裝的是具屍體,目前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