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第七屆日本CD SHOP大獎入圍 五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凡的旋律有著深刻的感動!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back number/愛情故事(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去年樂團整體表現傑出,除了SEKAI NO OWARI成為年輕人的首席樂團外,極品下流少女。、KANA-BOON、back number等,也有亮眼表現,給予聽眾多元的選擇。

▲back number(圖/翻攝自網路)

平凡中帶來感動的樂團back number,去年初因”fish”、”曾牽著的手”獲得女性聽眾壓倒性的支持,專輯”愛情故事”熱賣並刷新自身紀錄,舉辦的演唱會”love stories tour 2014”更是一票難求,從這些現象可以看出back number的支持群眾不斷增加中,人氣爆發只差時間早晚。

fish 音樂錄影帶


第三張專輯”愛情故事”,貼近生活的歌詞,也因為如此,許多日本唱片行店員,幾乎都向客人推薦這張,在聽眾口耳相傳之下,獲得不錯口碑。”愛情故事”沒有華麗的編曲,卻真實唱出愛情的酸甜苦辣,其中”fish”、”曾牽著的手”、”高嶺的花子”、”在你關上門之後”等,充滿懷念的曲調,加上以女性角度描繪的失戀之遺憾與痛楚,催淚指數百分百,被視為專輯熱賣的最大功臣;除了失戀外,”MOTTO”表達渴望被愛的心聲,在悲傷的氛圍裡帶出一絲希望;”伊斯特人”等曲目,是專輯中以男性的立場,以爽快搖滾,述說自己無法被另一半愛,彷彿被淘汰般的無奈。

曾牽著的手 音樂錄影帶


因為”愛情故事”的長賣,帶動春季LIVE HOUSE演唱會一開賣秒殺賣光,更讓最新單曲Heroine,也同樣充滿女性視角,表現出純真卻膽小的戀愛,數位下載超過十萬次以上,預計成為首支下載金認證的單曲,看來這樣的感動,還會持續個一陣子,在世俗紛擾的當下,back number可謂一股清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