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遇綿羊貼窗「狠瞪」 車主笑:駕駛也長得像羊

▲「綿羊迷」車主的後車窗還貼有一張「我愛綿羊」標語。(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停紅燈突然覺得前方車輛後座有一道「神秘視線」?英國一名駕駛鮑登日前在返家路上,發現前方車輛載的不是人而是一隻綿羊,車窗上還貼著「我愛綿羊」的標語,讓他與妻子覺得十分驚奇綠燈後還故意追上去看,沒想到那輛車的駕駛也「長得像綿羊」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現年44歲的鮑登(John Bowden)日前與妻子一同前往探視祖母,沒想到返家途中竟在倫敦街頭等紅燈時遇到「奇景」,前方車輛的後座竟坐著一隻綿羊還對他們投以「熱烈的視線」

有趣的是,那輛車的後窗還貼有一張「我愛綿羊」的標語,同時也讓鮑登夫妻倆對這位「綿羊迷」感到好奇,綠燈之後還特地「尾隨」過去看,發現駕駛是一位滿頭白髮還留著白鬍子的老人,「他看起來就像一隻綿羊!」

事後,鮑登將照片上傳到社交網站與朋友分享這則趣事,而其中有人猜測,這隻羊可能是當地一家兒童醫院的吉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