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爺入主FENDI五十年終加入高訂周 今年七月首亮相

▲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獲今年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片中皮草大衣就出自FENDI。(圖/FEND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今年七月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又有新血加入!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入主FENDI五十載,近日品牌宣布今年將首度推出高級訂製皮草系列,將品牌的皮草工藝推向另一層次。以皮草世家聞名的FENDI,目前是唯一自家擁有皮草工坊的品牌,每季也總會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皮草之作;今年七月,高級訂製周中的皮草,將會有什麼新能量,令人相當期待。

 

▲與品牌共渡50個年頭,以卡爾形像設計而成的吊飾也受到全球時尚人士的歡迎。(圖/FENDI提供、翻攝自FENDI instagram)

攜手50年,卡爾道:「對我來說,Fur is FENDI and FENDI is Fur, Fun Furs!FENDI是皮草的同義詞,亦是我個人創意的義大利演繹。高級訂製皮草秀將讓我們有機會展示皮草的巔峰之作。」同時身為香奈兒的設計總監,卡爾從今年起,將一次推出兩個不同品牌、不同風格的高訂系列。

▲甫結束的女裝周,FENDI推出皮草拼接羽絨大衣的設計。(圖/FEND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