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必遊城市台北非第一 柯P:說世界最好我也不信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經典桌上遊戲「大富翁(Monopoly)」為慶祝80周年,與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合作列舉全球53個一生至少得造訪一次的城市,但投票還沒結束,台北市觀傳局卻擺烏龍,發出獲選全球第一的新聞稿。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上午笑說,有上榜就是鼓勵,「如果說是全世界最好的城市,我們自己也不會相信」。

觀傳局昨傍晚發出新聞稿,內容指出美網舉辦投票,列舉全球53個一生至少得造訪一次的城市,而台北市列在名單第一名,但是實際造訪網站,台北市只是「編號第一」,而非「排名第一」,目前投票活動仍在持續進行中。

柯文哲表示,如果台北市有在名單裡面,有上榜本身就是一種鼓勵,至於說會全球第一,柯文哲自己都覺得沒那麼好,「怎麼做得更好是需要再去努力的」,接著柯文哲又說,如果說台北是全世界最好的城市,自己也不會相信,但擠到53名以內覺得差不多。

▼投票結果顯示,台北市尚未進入前15,請繼續加油。(圖/取自BuzzFe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