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案不換仲裁人 柯文哲槓日勝生:還有很多案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感冒戴上口罩。(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美河市案機密文件逐一曝光,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排除更換仲裁人,決定針對日勝生開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表示,台北市政府在美河市案中最大的優勢,就是後面還有很多案子,不見得要在此時決勝負,他強調,日勝生後面還有很多案子,會做整體考量,不會只在一個美河市案上跟日勝生談判

根據《壹週刊》報導,隨著美河市內部文件曝光,郝市府失權割地的嫌疑也就越大,包括當時擔任副市長林崇一及北市捷運局官員,在每次的權益分配會議各項裁示中,都導致北市府慘賠百億元,反讓日勝生賺翻天,傳出柯市府雖同意採取郝市府決定的仲裁程序,與日勝生進行攻防,但不排除更換仲裁人,並對日勝生其他的聯開案開刀,目標就是逼日勝生吐錢。

柯文哲上午重申自己的態度,他強調對於美河市,主要還是以善後為主,現在最重要的是怎麼把房子、賣場租出去,有沒有弊案還是交給廉政委員會,「我不想陷入泥沼裡面」。

至於是否更換仲裁人,柯文哲表示,沒有認為一定會輸,在美河市案中,北市府最大的優勢就是後面還有很多案子,不見得要跟日勝生在這個仲裁點上決勝負,他強調,目前沒有規劃要更換仲裁人,「日勝生後面還有一大堆案子,會做整體考量,不會只在一個美河市案來跟日盛生談判」。

至於是否特過特定媒體放消息爆料?柯文哲否認,同時表示,廉委會理論上每一組要由召集人來發表,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補充,美河市的召集人是王小玉,簡余晏則是府內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