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坐天」喻台出女總統?朱立倫:國運籤都是好話

▲朱立倫日前前往廟宇祈福、發紅包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19日抽出國運籤詩「武則天坐天」,引發外界解讀暗示台灣將出現首位女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時都低調避談此事。對此,朱立倫20日到桃園景福宮參拜時,僅回應過年的國運籤都是好話,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朱立倫20日在桃園景福宮以及慈護宮上香,並發送紅包給民眾時受到熱烈歡迎,現場不時傳出「朱總統」的聲浪。對此,朱立倫表示這是民眾習慣在過年說好話,現階段就是要將黨主席工作做好,為基層打拼,帶領國民黨走出低潮。

此外,在談到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國運籤詩,暗喻台灣可能在2016出現女總統,朱立倫僅回應過年抽的國運籤都是好籤,是要祝民眾平安,並不願意對籤詩本身多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