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黃司機撞到人不停 女子被「剷」上引擎蓋再滾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早發生車禍,一輛計程車撞上在路邊搬東西的女子,還把人整個「剷」到引擎蓋上,但駕駛當下還沒立即踩剎車,最後開了一小段,女子才重摔在地。

大年初二,一早天色昏暗,畫面中原本有兩名女子把車停在一旁搬東西,沒想到一輛小黃開過來,直接撞上她們,撞擊瞬間發出聲響,女子整個人翻滾倒在地上。細看當時畫面,女子打開車門,從後座拿東西,但駕駛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一名女子被剷到引擎蓋上。

讓人傻眼的是,司機還沒剎車,開了約200公尺,女子才滾下來,還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目擊的駕駛立刻停車上前幫忙。

事發在早上6點多,交通隊長說,天色昏暗,小黃司機一時不注意才會撞上,其中一人擦撞輕傷,被剷的女子則是有腦震盪,送醫觀察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約1分鐘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