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青少年做自殺任務 伊斯蘭國17歲炸彈客哭著說抱歉

▲伊斯蘭國17歲炸彈客被捕,哭著說很抱歉。(圖/BBC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的殘忍暴行不斷,還放話要出動50萬移民擾亂歐洲秩序,近來引起世界多國抵制甚至反擊。日前1名於伊拉克落網的17歲炸彈客,在接受BBC訪問時,哭著表示「我很抱歉」。

據了解這名炸彈客在伊拉克的首都巴格達落網,他在接受BBC專訪時,對著鏡頭坦承,自己幫伊斯蘭國招募14到17歲的青少年,在伊拉克執行自殺炸彈攻擊。

主持人問他是否「已經做好殺害女人、小孩的準備?」炸彈客說「是的。」但在接下來的訪談中,炸彈客卻哭了,他說:「因為我覺得很抱歉。」主持人追問「是否為你的計畫感到羞恥?」炸彈客也坦承說「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