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血腥殺戮 伊拉克城市燒死45人

▲伊斯蘭國在伊拉克與敘利亞與當地政府軍戰鬥。(圖/翻攝自Breitbart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再寫下血腥一頁,伊拉克西部城市巴格達迪(al-Baghdadi)警察局長透露,當地已有45人被燒死,但死者確切的身份還不清楚,也不知道他們的動機是什麼。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巴格達迪警察局長歐必迪(Qasim al-Obeidi)表示,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當地燒死45人,其中包含部分維安人員。雖然目前還不清楚原因,但他希望政府和國際社會能伸出援手,並補充仍有維安人員和官員家屬宅邸遭受攻擊。

伊拉克政府軍與伊斯蘭國在巴格達迪已激戰數月,但該城鎮多數地區在上周被佔領,當時傳出好戰份子試圖襲擊附近的美軍基地。不過,由於當地戰事仍不間斷、通訊情況不佳,目前45人遭屠殺的消息尚未完全被證實。《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已尋獲30名焦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