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找「你的菜」 英國研究:暱稱開頭要A到M

▲如果想在約會網站上成功找到另一伴,取個俏皮的暱稱很重要。(圖/翻攝自bbc.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想在約會網站上成功找到另一伴,取一個俏皮的網名(暱稱)、選擇26個英文字母中A到M的字母開頭,可能是成功的關鍵。

BBC中文網報導,在學術雜誌《Evidence Based Medicine》上發表的一篇論文中,研究者表示,讓人看到你的網上資料與一張吸引人的照片同樣重要。研究顯示,取一個顯示智慧的網名對女性更有吸引力,而吸引男性求愛者的女性網名,體現的則是「身體魅力」;幽默感是能夠讓自己形象出眾的利器。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的研究小組,對使用約會網站的男性和女性如何能增大獲取約會的機會進行如下分析,該學院教授Khalid Khan表示,「在數位環境尋找真愛時,有幾個因素能決定勝負。」

●一名驚人

研究顯示,取一個吸睛的網名是建立網上個人資料的第一步,也是成功的關鍵一步。與負面形像聯繫起來的網名,比如「小」、「蟲」等,缺乏吸引力;而表現出幽默俏皮的網名,比如「Fun2bwith」則更引人。

「金髮碧眼」、「嬌娃」(Blondie, Cutie)等表現身體魅力的網名,更能抓住男性的眼球。而女性則對表現出有知識的網名更感興趣,比如「文化人」(Cultured)。

研究者說,給個人資料配照片時也要注意選擇,表現出真誠的微笑的照片最有吸引力。

●爭取見面

在取得聯繫後,如何爭取能夠見面約會,研究者也提供技巧供參考。首先問一些開放性的問題、不要長篇大論寫論文、回覆要及時。網上的來回不要超過三周就應該約定見面。

研究者說,這些「戰術」可能耗時,但最終事半功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