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存!馬總統夫婦「月花5萬」 總存款7876萬

▲總統馬英九夫婦月存42萬多元,總存款將近8千萬元。(圖/取自總統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監察院13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馬英九總統夫婦存款總計7876萬元,比上一期增加583萬多元,再度蟬聯「最會存」冠軍,扣除年終獎金約71萬元,馬英九夫婦平均每個月存下42萬6千多元,而總統月薪47萬6千元,等於兩夫妻1個月只花了5萬元

總統馬英九夫婦去年11月申報存款7876萬元,創下過去8次申報存款新高,根據最新廉政專刊顯示,總統夫婦的存款大多在夫人周美青名下,4筆美元存款共4萬6857美元(約台幣150萬元),馬英九名下則有2筆富邦人壽終身壽險,而周美青除了有4筆富邦人壽終身壽險,還有中國人壽、南山人壽各一筆。

馬英九還持有1筆土地、2筆建物,周美青則有4筆土地與2棟建物;股票部分,,馬英九名下有5916股富邦金控股票,周美青也持有富邦金控5916股、兆豐金控59998股、中鋼股票5897股,總價額77萬727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