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2/1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戀愛者可與伴侶到博物館、展演館等可增廣見聞的地方約會,你散發的知性氣息會深深吸引對方。單身者可以自己專業或擅長領域追求對象,但切記不可一昧的侃侃而談大道理。

金牛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金錢上容易有超出預期的支出,在情緒上造成的負擔易嫁禍到伴侶身上。提前做好財務規劃避免不必要的爭吵發生。單身者可多往自己的興趣接觸,不與他人比較維持心情愉快。

雙子座

節制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感情上對自己的不誠實讓你這陣子經歷了不少體悟,整合理性資訊和感性的情緒後,真實的面對內在的渴望,與對方坦誠相待,才能達到身心合一不違背良心,也不愧對伴侶。

巨蟹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平時若有認真經營自己的感情,今天會是充滿你個人魅力的一天。貼心愛家的形象讓伴侶覺得安穩可靠,而單身者也能刻意展現溫柔居家、認真生活的的這一面吸引好對象靠近。

獅子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兩人的約會你卻不禁想邀請三五好友開趴,建議你先詢問伴侶希望如何共度情人節再排定行程,避免對方覺得無法兩人獨處而覺得委屈。單身者則可藉由朋友聚會尋得好對象。

處女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感情當中你展現大方慈愛包容的態度,榮獲今天能讓伴侶覺得最幸福的第一名。你的魅力也能擴及四周,使人不禁稱羨。單身者更可以藉由如此的氣質吸引不少的愛慕者前來。

天秤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渴望安全安定感覺的你,對於浪漫的這天卻顯得特別戰戰兢兢,覺得大肆慶祝或放閃會讓關係出現不可預期的大好或大壞。不過這其實是自己過度緊張,平常心才能表現更自然。

天蠍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湧入大量的訊息讓你驚奇連連,沉浸在評論不同的八卦而不亦樂乎。只是在這些訊息中,卻也同時夾帶著讓你反思自己的機會。反求諸己後能讓你蛻變成更有吸引力的情人。

射手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對於感情你有新的探索和嘗試,在被愛的環境下安全的突破嚐鮮,讓你的伴侶能和自己一起體驗到不同層次的愛,彼此的了解與扶持也能更深入。單身者可到新環境邂逅好對象。

魔羯座

女皇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你散發著母愛的光輝,讓人覺得能從自己身上得到源源不絕的包容。而故作高尚的態度同時也帶給人不自覺想挑動你的刺激感,不論你是否單身,這都是不失為勾引對象的手法。

水瓶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關係中你渴望成為主導者,但對方卻不一定乖巧受控而自覺顏面盡失,讓你容易出現精神外遇。其實只要把自我意識調低一點,便能輕鬆欣賞對方享受在不同娛樂下的美貌。

雙魚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與伴侶的相處經驗上,你已熟悉對方的喜好和地雷之處。如此聰明的計畫一番浪漫的約會便能讓一切如想像中美好的進行。而單身者也能藉由了解目標對象成功擄獲對方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