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李敏鎬拿情侶包 這樣搭也很有型

▲掌握黑白灰色系的服裝穿搭,再搭配一只有質感的亮眼包款,就可以很有型。(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如果還在苦惱要送什麼禮物,不妨學帥氣歐巴李敏鎬一樣拿一咖有質感的情侶包,為日常生活點綴時尚感!流行包牌 Samsonite RED 春夏主打款為 BALLON 系列包包,採用雙色尼龍與皮革的細節處理,因此外觀上最具辨識度的就是其潮流拼接設計。包款內部也設計了多功能夾層,可以置放筆電、手機、皮夾等重要小物,實用性大大提昇。此系列共有後背包、托特包、公事包等不同選擇。系列售價 NT$8,800 元起。

▲BALLON系列,(左)灰色後背包,NT$9,500元;(右)橘色托特包,NT$8,800元。(圖/品牌提供)

煩惱情人節送禮,來來來看這

單身者不煩惱,看這個笑一笑心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