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國民黨智庫寫文章 周麗芳澄清:無給職僅咨詢


▲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上午公佈第三位副市長人選,確定由政大教授周麗芳出任,不過,網路評價卻是兩極,更有網友翻出周麗芳過去曾替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撰寫評論文章,周麗芳下午出面回應,只是咨詢,都是無給職。

周麗芳出線副市長,網路評價兩端,有學生大讚周麗芳喜歡與學生討論,也會聆聽學生的想法,不過卻也有學生認為周麗芳上課愛遲到,遲到二、三十分鐘都是常態,甚至遲到一小時,更有學生直接說「神邏輯,各種難溝通」。

對此,周麗芳僅表示, 所有學生的意見都會虛心接受,她澄清自己非常認真,「但是有時候老師也會被學生討厭一下。」

此外,周麗芳也解釋,替國民黨智庫寫評論文章是無給職,純屬咨詢性質,因為智庫覺得她的論述值得推廣,才希望借由智庫平台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