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翻出偷藏的色情漫畫 日本宅男:人生終了

▲日本男網友回房間驚見珍藏的H漫被翻出來。(圖/翻攝自いかもす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收藏色情漫畫、雜誌、影片,但若一個不小心沒藏好,或是家人好奇心太過旺盛,可能就會發生相當尷尬的悲劇。日本就有位宅男網友,某天回家時發現自己珍藏的H漫《Girls for M》被媽媽給翻出來,讓他悲傷的在網上感謝大家的照顧,盼望來世再會,「人生終了」。

事情發生在5日,一位日本男網友回房間時,發現自己偷偷藏起來的成人漫畫《Girls for M》第8集竟被媽媽找到,更恐怖的是上頭貼了張便條紙,寫著「拿這本漫畫到餐桌旁等著」。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留下沉痛的輕生宣言。

晴天霹靂般的打擊讓他心灰意冷,於是打開推特(Twitter)悲傷的寫下,這一天終於來了,謝謝大家長久的照顧,我會進行最後的戰鬥,期待來世再會。並附上當天日期,平成27年2月5日20時50分,最後留下無奈的4個字,「人生 終了」。

當他把這則訊息貼上社交網路,馬上引來無數網友轉發,有些人幸災樂禍看好戲的心態,不過也有不少人要他千萬別想不開。好在,隔了一陣子他在推特上報平安,讓這起「慘劇」和平落幕,不過他和媽媽見面後發生了什麼事,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釀禍的就是這本《Girls for M》第8集。(圖/翻攝自日本亞馬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