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宅宅的福音!日本手機空氣枕讓你洗澡也能看動畫

文/妞新聞  左一

許多動畫迷或許會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看動畫時能不會被打擾吧?過去妞編輯曾介紹過能方便拆卸的筆電桌,但現在,妞編輯就要分享給大家的這個福音,將讓你就算洗澡也可以自在用手機、看動畫完全不斷線~

日本Thanko最近開發智慧型手機洗澡空氣枕(スマホ用エアバスピロー),講求就算洗澡也能自在使用智慧型手機,訴求是希望洗澡時使用手機能讓手腕「不會變冷」「不會痠痛疲累」,並且「方便整理、拆卸和清洗」,同時因為有防水的功能,手機不會因環境潮濕或潑到水而損壞。

可以把智慧型手機放進空氣枕附加的保護套,避免被弄濕或受潮~

抱枕本體和支撐手機的臂枕是可以分開的,只要灌入空氣即可使用。

不只讓手機有完善保護外,手機也可以自由調整要橫向或直向觀看,並且透過強力膠帶固定。

在休息時也可以將臂枕拆下,就可以變成舒服的抱枕嘍!

有這麼個福音,妞編輯也好想試試看啊~不過提醒各位妞妞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時候,一定要在光線良好的地方使用喔!


Source:【スマホ用エアバスピロー「お風呂でもちょっと持って手!」】あなたのバスタイムを最高のスマートフォンタイムへ -thanko , item - rakuten

【延伸閱讀】

走到哪宅到哪?日本新發明筆電桌讓你躺著也能用電腦!

迷你又可愛! 超微型投影機Project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