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柯文哲更神 賴清德:他用石頭打倒巨人歌利亞


▲柯文哲為賴清德新書發表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9日下午舉辦新書發表會,更找來同有醫療背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寫推薦序並站台,柯文哲先是稱讚賴清德其實不是神,而是勤奮,賴清德也大讚柯文哲真誠,更將柯比做聖經中的大衛,能用石頭打倒巨人歌利亞,力抗財團,「非常勇敢、非常神」。

柯文哲為賴清德新書也推薦序,他笑說自己要先看完整本書才能寫,所以是唯一看過草稿的人,他認為,賴清德之所以能被鄉民稱為「神」,重點就在勤奮,更要賴清德為自己開個家教班,列出醫生轉職市長應該學習的,還有應該改掉的缺點。

對於柯文哲的稱讚,賴清德也誇讚柯文哲真誠,對於柯文哲上任一個多月後,力抗財團,不給任何打折的機會,賴清德大讚這是非常勇敢、非常神的行為,更比做聖經中的大衛,有辦法用石頭打倒巨人歌利亞,也相信柯文哲未來可以做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