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15分冥冥中有安排? 尋獲復興空難余亞舍遺體

▲復航空難搜救現場照片。(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35班機墜毀基隆河,失蹤乘客余亞舍的兒子余瑞得,昨天面對鏡頭喊話「你是最棒的老爸」,希望爸爸能夠趕快回家;就在慟喊父親後1天,搜救隊員今天(7日)中午尋獲遺體;巧合的是,找到的時間是12點15分,正好與余瑞得生日12月15日相符

余亞舍的親友上午到失事地點的河岸邊,焚香撒冥紙呼喚「回來喔」、「上岸喔」;沒過多久,搜救人員就在離失事地點150公尺下游處找到遺體。余瑞得認屍時向父親說,希望爸爸安穩離開,但深怕母親承受不了打擊,會盡力安撫她的情緒;余瑞得的姊姊也表示,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並向事故現場的工作人員、搜救人員致歉,「這幾天我的情緒控制得不是很好,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謝謝你們。」

▼余亞舍的遺體在今天找到。(圖/東森新聞)

復航空難進入第4天,搜救人員今天上午尋獲3具遺體,士林地檢署發言人蘇佩鈺表示,檢察官在台北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以指紋辨識確認身分,證實死者分別是余亞舍、大陸籍女子陳藝榕,另一具遺體仍在相驗;目前空難死亡人數增至38人,仍有5人失蹤,正持續搜尋中。

余瑞得曾在臉書貼文,「瑞得爸爸,該出現了,你是我的最好的老爸,大家都在等你。」親友也紛紛留言集氣,「快出現吧,別讓瑞得擔心。」;余瑞得受訪時表示,父親是鞋店老闆,原本要在過年前到大陸工作,不料遇到不幸意外,他隔空喊話,「你是我最棒的老爸」。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余瑞得對鏡頭喊話,「你是我最棒的老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