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傻勇者用「半袋白膠」毀了鍵盤 超級悲劇的後續出爐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假如鍵盤滿是灰塵,你會耐心清理,還是乾脆換一個新的呢?批踢踢日前瘋傳一組「白膠清理鍵盤」的照片,內容極度誇張,成功逗樂了不少網友;然而,這組鍵盤的下場究竟如何?熱心網友特地上傳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受害者」的近況,內容非常值得一看。

批踢踢,笨板,鍵盤,白膠,鄉民

▲慘被白膠籠罩的悲劇鍵盤。(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最近網友盛傳用「白膠清潔法」處理遙控器,據說效果超群,沒想到真的有人實驗。網友b6852161上個月26日在批踢踢貼文表示:「今天我朋友突然跟我說他今天做了一件事,就是拿白膠塗鍵盤要清理裡面的灰塵,然後傳了照片給我看,這…我只想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乾…」並附上鍵盤的情況,引發熱烈討論。

看到鍵盤的慘況,不少網友都被逗樂了,據說當事人用了約半袋白膠,導致鍵盤全被吞噬。底下有人回應說,若是自然風乾,按照照片內的白膠厚度,最起碼也要等一到兩週;其他網友則建議,與其等它風乾,不如購買一組新的鍵盤比較快吧!希望跪求後續結果。

眼看網友反應熱烈,b6852161幾天前再度發文,和大家分享「鍵盤風乾」的具體情況,顯示白膠根本毫無用處。他誠懇地表示:每個故事都有結局,既然原po這麼認真,「沒人看結局就太對不起他了,還請各位鄉民笑納這個廢物回文…」

批踢踢,笨板,鍵盤,白膠,鄉民

▲風乾中的鍵盤。(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批踢踢,笨板,鍵盤,白膠,鄉民

▲好像沒比較乾淨啊。(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批踢踢,笨板,鍵盤,白膠,鄉民

▲一個爬蟲類脫皮的概念。(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