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富城批復航救災「沒有SOP」 諷柯只會LINE來LINE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墜河失事,目前已知造成31人不幸罹難、15人受傷和12人失蹤,許多公眾人物都在社群平台上哀悼;78歲的氣象專家李富城也在臉書上祈福,但話鋒一轉,他認為北市「救災沒有SOP」,更要柯文哲「救災不能靠LINE來LINE」而已。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搜救工作漏夜接力進行,5日作業以搜尋到12名失蹤乘客為最優先。(圖/記者孫曜樟攝)

李富城在臉書上先是讚揚失事客機的機長廖建宗英勇,若不是避開多棟大樓,災難會更嚴重;之後話鋒一轉,質疑柯文哲的救災執行能力,「今天我才知道台北市消防局還沒有局長,救災現場是亂成一團,毫無章法可言,完全沒有救災SOP,更要柯文哲『救災不能靠line來line去就可以救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富城在臉書上諷刺,柯文哲只會用LINE救災。(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PO文底下有網友回應問,「如果消防局長已找到,是否又被修理啊?」短短2分鐘的時間,李富城就立刻回應「對哦,被神修理」,暗諷柯文哲強硬的人事管理。

▼不到2分鐘時間,李富城火速回覆。(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