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局驚現「百人屍塚」 驗屍房廢棄6年堆滿殘肢

▲印度烏納奧一間警局驚現「百人屍塚」。(圖/翻攝自The Indian 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城鎮烏納奧(Unnao)一間警局日前驚現「百人屍塚」,現場20多個麻袋中裝有人類的骨骸、殘肢以及臟器等,最老的一具骨骸竟來自1980年代初。當局初步研判,應該是警員沒有遵照程序火化驗屍後的遺體。

根據印度《The Indian Express》報導,這間位於印度烏納奧的警局日前因拆遷作業開始整理警局,沒想到竟在一間廢棄6年的房間內發現20多個麻袋,四周還推著凌亂的骸骨、殘肢以及腐爛的臟器,畫面看起來十分可怕。

由於這個房間過去曾是警局的驗屍房,當局懷疑,可能是警員沒有按照程序將驗屍後的遺體火化,才會造成這個「百人屍塚」的現象;而根據上頭的標籤查詢,這近百具的遺體中「最老的」是1980年代初,「最年輕的」則是2007年

目前當局預定進行DNA檢驗核對「所有人」的身分,並調查到底是誰把驗屍房當成墓地,任由這些遺骸堆在房內腐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