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頻上電視喊通告費分紅 柯P神回:拿來才算數

我們想讓你知道…猜猜柯P旋風可以撐多久?

▲北市議員喊通告費分紅給市長,柯文哲:拿來才算數。

東森新聞記者鄭雅文、呂士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頻佔媒體版面,順勢帶動台北市議員接通告熱潮,市議員李慶元就形容「通告賺很多,還真的該給柯文哲分紅」,傳到市長耳裡,柯P出乎意料地回答「那要真的拿來才算數」,搞的李慶元連忙改口說把通告費用捐公益,但會感謝柯市長。

「我這第4場了……」,午餐要吃都來不及,電梯裡忙著接電話,手頭資料厚厚一疊,議員李慶元(下圖)急忙離開議會,下一秒現身電視框。「各位知道,捷運哪沒有做廣告?廣告商喔……你知道評估是怎麼評估法嗎?」

電視牆一轉,不只李慶元,其他台也有不少議員露臉,柯P旋風搶版面,順勢帶動議員大賺通告費。李慶元表示,「如果長期是這樣的話,我跟我太太講,這樣很麻煩,因為我們通告費超過20萬以上是開始要逐漸課重稅。」

以李慶元來說,以前淡到沒通告,但近來忙到翻掉,一場節目大概1千5到3千元,他一天就可接個3、4場,入帳上萬元,還曾說過通告費大賺要分紅給柯P。市長則回應,「他真的拿給我才有用啊,講沒有用啦!」

李慶元表示,「這個…….書法的活動,他們希望我捐獻,其實我都捐了,義買也義買(記者:包含柯市長名義嗎?),捐的時候當然是用我的名字啦,但是在講的時候我們會帶一句話。」市長討吃紅,議員連忙改口,但在柯文哲的光環下,看來這波議員「兼差」當名嘴的情況還會延燒一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