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涵穿∞鞋 簡單打造春夏魅惑感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精品鞋履品牌sergio rossi日前舉辦春夏鞋履預覽,品牌找來名模李曉涵、Kelly演繹新季鞋款,兩人各換穿3個造型,魅惑、明亮、大膽的造型鞋履,讓穿著簡單的2人,輕鬆打造不同風格的造型。

 

▲sergio rossi春夏鞋履設計大膽明亮。(圖/sergio rossi提供)

早春女鞋以60年代的優雅為主題,將葛莉絲凱莉」做為靈感謬絲,延伸設計出幾何、倒三角型圖騰的設計作品。春夏系列則以20世紀的法國野獸派畫家馬諦斯做為取材來源,翻玩顏色與幾何,推出許多明亮感的鞋履設計作品。另外,具象化的楓葉、火焰更是大膽,具有狂野的氣息。 以曲線無限∞符號做為靈感設計的ABRBESQUE 系列,不論是統高至膝下或是水鑽款式,都擁有華麗的魅惑風情。

 

▲具象化的火焰、楓葉都是春夏鞋履別緻的設計。(圖/sergio rossi提供)

 

▲(左起)幾何編織刺繡尖頭高跟鞋,售價NT$68,800元、紅麂皮葉子高跟鞋,售價NT$42,800元。(圖/sergio ross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