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10天辦公桌被「重新裝潢」 女感動:謝我的好同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心的同事喔@@

▲「兇手」同事Karen和Ada的辦公桌拍照。(圖/Ada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記者陳俊宏/新北報導

之前一位遊戲公司員工連休5天,結果辦公桌被同事合力變成「鋁箔紙」。同樣的情況發生在新北市一名科技業上班族Ada身上,她到大陸出差10天,回到辦公室發現辦公桌被「重新裝潢」,讓她開心地拍照上傳臉書,直呼「出差10天得到的驚喜!謝謝我的好同事!」。

原來所謂新裝潢的辦公桌是包括Ada的桌子、椅子、電話、杯子和垃圾桶等物品全變成「豹紋」,還有一個「WELCOME BACK」的字樣,歡迎她回來台灣、回到公司。

Ada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3名同事買了25捲包裝紙,禮拜六放假特地從桃園北上公司,3人花費3小時才完成;她笑著說,雖然同事很閒,但讓她超級感動,「他們真的很有心」

Ada說,她拆下豹紋包裝紙,本來想把這個驚喜分享給一位休假的同事,讓同事的辦公桌也煥然一新,但包裝紙撕下來就很難再黏上去,所以只能放棄,交給打掃的清潔阿姨。

▼Ada的豹紋「辦公桌」。(圖/Ada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