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不洗手有多噁心? 握手就像互握下體

▲據傳一系列不洗手多噁心的起源自這張海報。(圖/翻攝自rocketnews24/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天氣冷,不論男女可能一時懶惰,上完廁所有意無意的忘記洗手,很多人也會替自己辯解,如「又沒有摸到」、「很乾淨啊」。網路上瘋傳一組手繪風圖片,將「上廁所不洗手」類比到日常生活中,握手時就像互相握著下體、搭手扶梯就像扶著陌生人「下面」,讓網友驚呼太噁心,一定要記得洗手。

據記者了解,這組照片出現的年代已久不太可考,每到冬天這個大家不愛洗手的季節,就會再度在網上被瘋狂轉載、分享。據說最初起因是張英文海報,上頭要大家上完廁所一定要洗手,不然就如同下方圖示般噁心。圖示中,兩名男子相見歡,互相握手表示親切,但他們沒洗手,握手就像是握著對方的下體。

▲上完廁所不洗手,開門握喇叭鎖、搭電扶梯就像握著別人下體。

隨著這張圖的出現,各種「二次創作」開始在網上流傳。不論在電車中、手扶梯上、開門、使用滑鼠、打電動用搖桿、操作3C產品……各種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小事,全被替換成沒洗手的結果。手扶梯上扶的是陌生人下體,開門旋轉喇叭鎖如握著別人下體,用滑鼠、搖桿、操作3C也如同在對方下半身上操作,實在是相當噁心。

難怪每隔一陣子,這些圖片就會在網路上大流行,網友看完之後直呼噁心,不少人更表示,以後在公共場所摸到這些物品,都會不自覺聯想到圖片中畫出的模樣。當然治本的方法,就是互相提醒,上完廁所一定要記得洗手。

▼上完廁所不洗手,用滑鼠、摸3C產品就像摸著別人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