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臉湊近假裝喝飲料? 黑男:妹對你「嘟嘴」就要衝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冷冷,搭訕界天王「黑男」再度出招,這次除了搭訕,還要展開進一步猛攻,測試女生究竟是否喜歡你?揮別以往在馬路實測的模式,黑男這次找來網路正妹丁小羽,兩人先在超商對坐,沉寂一陣,接著黑男就要展開行動啦。

▲黑男與丁小羽隔桌對望,接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回顧現場,兩人當時默不吭聲,桌上還放著喝到一半的飲料。幾秒鐘後,原本爽滑手機的黑男突然起身,他一度湊進丁小羽的臉,接著做出「喝她飲料」的假動作;黑男指出,藉此觀察女生反應,就可以得知她是否對你有意思。

黑男表示,如果女生之後的反應是驚嚇或把你推開,那應該是感覺普普;如果女生沒太大反應,甚至對你做出嘟嘴的動作,那就代表「手到擒來」,趕緊告白才是上策。

▼如果是這樣子?(女生作勢要擋人)

▼那就代表GG了。

▼那如果是這樣呢?(OS:女方好像有點大方!)

▼靠!人家喜歡你,不告白還是男人嗎?

黑男將這部影片po在個人專頁,隨即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這樣做感覺會被呼巴掌」、「要慢慢靠近XDDD」、「前提可能要先熟一點」;也有網友悲劇地說:我的問題是,女生就是不喜歡我啊。連測試都用不到…試問何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