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柯P泡湯沒帶隨扈 保全PO槍照留言「碰掉」被送辦

▲金姓保全因為張貼持槍照涉嫌恐嚇,被逮後他供稱那只是玩具槍。(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43歲金姓男子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搭捷運去泡湯,身邊沒有隨扈的新聞後,在底下的留言平台PO出一張持槍照片,並留言「碰掉」,恐嚇意味濃厚,結果當天就被警方循線找到,雖然他供稱是拿玩具槍,但訊後仍被依恐嚇安全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金男在一家物流公司擔任夜間保全,4日凌晨上班時用手機瀏覽新聞網頁,看到一則《柯文哲搭捷運去泡湯,私人行程沒隨扈》的新聞後,一時興起在底下張貼持槍照,還留言「碰掉」,台北市刑大獲報後不敢大意,在15個小時內循線找到他。

偵訊時金男辯稱,他是擔心柯市長外出不帶隨扈會有安全疑慮,所以張貼玩具槍的照片「提醒」他,至於留言「碰掉」只是無聊、好玩,沒有恐嚇的企圖。此外金男被帶進刑大偵訊時,還在臉書上「打卡」表示路過,訊後被依恐嚇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