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一切尋億萬富豪」 薄紗辣妹當眾露奶找金龜婿

歌手瓦利亞諾娃在比佛利山的路上穿著清涼,高舉「不顧一切尋億萬富豪」的牌子引來話題。(圖/翻攝自瓦利亞諾娃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出生的28歲歌手瓦利亞諾娃(Nadeea Volianova)為了嫁入豪門,想出了一個奇招,在低溫的天氣裡穿著單薄打扮性感的站在美國的比佛利山街頭,希望能順利吸引到金龜婿。

瓦利亞諾娃為了實現自己的豪門夢,穿著一件會露出「長輩」的性感短上衣,與透明小短褲,再搭配上性感長靴,在名人雲集的比佛利山舉著寫有「不顧一切尋找億萬富豪」的紙板,並不時展示她的手機號碼,希望能吸引當地多金男注意。

在經過外媒大肆報導之後,瓦利亞諾娃在自己的臉書上貼上了相關照片,並Po文表示「這是某種特技表演還是我在追求的呢?你可以問,我也許會告訴你」。雖然目前她的這番舉動意義尚且不明,但照片中隱約可見有名男子手持攝影機跟拍,不管是噱頭還是真實求愛,能確定的是,她的大膽行為已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

▼照片中隱約可見一名男子持攝影機跟拍,讓人懷疑可能是噱頭。(圖/翻攝自瓦利亞諾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