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當男人!英國巨乳辣媽變身「老爸」 兒子也力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生命自會尋找出路!英國肯特郡一名21歲女子原本是亮麗的模特兒,還擁有旁人稱羨的傲人上圍,生活看似非常美滿。不料,這名女子心中始終藏著一個願望,那就是她想成為一名「男人」,為此賠掉婚姻也在所不惜。

英國,辣媽,巨乳,模特兒,變性,老爸,聖誕節

▲英國一名女模外表亮麗,內心卻想成為男人。(圖/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長相出眾的女子叫做荷莉(Holly Baxter),她年紀輕輕就組織一個家庭,之後還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儘管生活幸福,但荷莉心裡始終想要變成男人,她毅然改名,還修改了銀行和駕照資料,並把頭髮剪短,而這些舉動也讓她的婚姻破滅。

如今一年過去,荷莉已經和丈夫離婚,還交了一個優質的女朋友。雖然生活面臨巨變,但兩個年幼兒子都能接受她的決定。荷莉表示,自己4歲的兒子曾說:「媽咪以前很難過,但現在變成老爸了」,他們能明瞭我現在的開心。

成功跨出第一步後,荷莉以「男人」的姿態和兒子們共度了聖誕佳節,日後她還將接受睪丸素治療,更準備進行性別重置手術,以便在生理層面,也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