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透頂!男染指女友2未成年姪女 女友臨盆時在旁親熱

▲北市彭男對同居女友的13歲小姪女伸狼爪指姦,又與她的14歲表姊發生性關係。(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彭姓男子與一名女子交往同居,卻性侵她因遭家族成員亂倫而借住她家的13歲小姪女,在予以指姦的同時侮辱說「那個人是不是也這樣摸妳啊~」更誇張的是,他甚至連受指姦少女大1歲的表姊都染指,而且在同居女友臨盆住院時,與她躺在隔壁病床擁吻愛撫淫樂,30日被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檢警調查,13歲的少女2013年暑假遭彭男指姦時,就因不堪受辱報案處理,同時指控彭也跟她的表姊有一腿;愛上對方的表姊當時否認遭性侵,不過她在2014年9月彭男同居人懷孕臨盆住院時,荒唐地與他在隔壁床親熱被醫生撞見,讓全案再度曝光,使彭男被依法起訴,2名被害少女也轉介社工單位輔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