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屁股!台鐵女列車長遭醉漢騷擾咆哮 淚灑抵終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醉漢在南澳下車,當地人囉?

▲ 台鐵女列車長遭騷擾、咆哮,淚灑列車。(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黃書葦、王鴻年/宜蘭報導

台鐵1名女列車長11日在車上遭到喝醉酒的男子咆哮,還用言語性騷擾及肢體接觸,女列車長用無線電向宜蘭南澳車站尋求鐵路警察協助,但到了車站卻沒得到幫忙,因此一度落淚,直到列車到達終點花蓮站才向警方報案,南澳站長事後解釋當時列車長只有講說遭人咆哮,沒提到被騷擾,所以才沒有及時處理。

監視畫面中,這班列車停靠宜蘭南澳站,戴著帽子的女列車長一下車就找上站長,她因為遭到旅客騷擾,一直比著其中1名乘客,這名男乘客還回頭咆哮罵了幾句,而旁邊的站長卻沒有動作,最後民眾爆料,女列車長是流著眼淚回到列車,繼續隨車開往花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醉漢喧嘩遭制止!竟然咆哮、騷擾女列車長。(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目擊民眾說,11日搭車時,1名中年男子(上圖)拿著酒瓶在車上大聲喧嘩,女列車長來處理卻遭到他言語騷擾,甚至大聲咆哮辱罵,還疑似有肢體上的接觸,女列車長趕緊拿起無線電求助要尋找鐵路警察,但到了南澳,站長卻說這邊沒警察無法處理。

宜蘭南澳車站站長葉仁宗表示,「有聽到月台上在大吼的聲音,一直叫著說,大屁股,你車長又怎麼樣?我有車票啦!我就問列車長,說你有查票糾紛嗎?那列車長回答我說,我票都沒有看到呢!」站長表示,女列車長沒說被騷擾,所以才沒處理,讓這名旅客離開。

▼ 女列車長報警站長不理?南澳站長:沒說遭騷擾。

女列車長最後直到終點站花蓮,才有警方協助,控告男子公然污辱,但這名騷擾他人的旅客早就已經不知去向,羅東鐵路派出所副所長林文堂表示,「我們根據南澳站的影像,也掌握到嫌疑人的影像。」

爆料民眾還說,同班列車在26日也有列車長因為查票事件被其他醉漢團團包圍、大聲咆哮,連列車長都受到這樣的待遇,沒人能幫忙,如果一般民眾搭車碰上危險,豈不是更束手無策。

▼ 同班車長也遭咆哮包圍,旅客:一般人怎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