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台中市長 胡志強感慨:時代變很快

▲胡志強卸任致詞:我將離開,給我鼓勵。(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胡志強25日正式卸任台中市長,在市府集會堂辦理印信交接結束13年任期。他表示,選舉已經結束,期許新市長林佳龍開創風氣之先,市政建設不分藍綠,讓台中越來越好。

胡志強在致詞時提出「3個自然」,第1個自然是出席交接儀式,因民主政治是自己的義務及責任;第2個自然是監交人杜紫軍講了自己跟林佳龍的好話,這是很好的安慰和鼓勵;而給林佳龍祝福也是1個自然。

胡志強說,自己離開後,如果有一些對城市好的建設,應該可以繼續推動下去,而選舉已經結束,建設要再度出發,大家一起努力。此外,他也心誠意的祝福林佳龍,期許能夠好好發揮,讓台中市繼續進步。

而胡志強完成交接後,還不忘幽默的開自己玩笑,表示當典禮司儀請市長致詞一時沒弄清楚,「我以為是我第一個要致詞了」。面對改朝換代,他則感慨的說,時代變很快,「這個自然已經變得不太自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