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陳為廷最終版 王丹:不能因為A否定B

▲王丹:不能因A否定B。 (圖/王丹臉書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襲胸醜聞持續延燒,他的老師王丹在臉書多次發言力挺,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評價。王25日又發文,表明陳為廷法律上有參選的資格,如果他決定繼續參選,尊重他的決定;如果他願意接受,「我也會找機會跟他好好談談,希望幫助他走出人生的困境。除此之外,我也不想多說了。

▼陳為廷自爆襲胸後,王丹多次在臉書力挺。(資料圖/王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丹說可以理解外界說他護短,但當學生犯了錯誤受到外界指責的時候,也呼籲大家在批判的同時,也要看到陳為廷為台灣這塊土地曾經做出的努力,「不能因為A這件事就把B否定掉。

王丹指出,這件事已經引起太多的紛擾,討論已經趨於情緒化,連他自己都覺得被這種情緒化感染,覺得夠了。「這個話題,在本版,到此為止。

此PO文一出又引發網友激烈討論,有人認為「沒有這些年輕人出來拼死拼活推翻馬政府、讓大家看馬政府真面目、你當真以為可以這麼輕易藍天變綠地嗎?」「承認犯錯並接受公評是好事,表示有在進步,卻還是有一堆人不認為這就是進步。」也有人痛批,「真正害死陳為廷的不是罵他的人,而是那些盲目護航的人。」「要護短就勇敢承認,不要前一天說沒有,今天又舉手說有。」

▼自爆襲胸事件衝擊選情,陳為廷:不退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