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認證的癡漢這下糗了 綠房東打槍為廷:反對性騷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投入苗栗立委補選,但「襲胸風波」無限擴大,就連資深民進黨黨員張喜慶都跳出來開槍。據了解,張喜慶在苗栗經營飯店,並願意為陳為廷競選團隊提供免費住宿;然而,在陳為廷自爆當年醜聞後,張喜慶也決定收手,不再幫陳輔選。

陳為廷,襲胸,立委,太陽花,房東

▲對女襲胸,陳為廷:面對孤獨找錯誤出口。(圖/東森新聞)

《中國時報》報導,張喜慶表示,自己經營服務業,徹底反對不當的性侵和性騷擾;萬一幫忙輔選,和服務業的理念會有衝突。他也表示,雖然不會幫陳為廷輔選,但飯店仍會為其提供住宿。

張喜慶說,自己並未否定陳為廷的努力,而是「愛之深責之切」。他並建議,陳為廷考量目前局勢,應該先行退選,吸取更多的社會經驗再出發,以免敗選陣亡,之後難以東山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