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立委當里長來當」 陳為廷批藍委不開會

▲陳為廷批藍委:把立委當里長來當。(圖/陳為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投入苗栗縣立委補選後,不斷為選舉跑行程接觸基層,他21日在臉書開炮,「國民黨立委最荒謬之處,正在『把立委當里長來當』,可以一個喪家跑五次,卻幾乎不去立院開會。遑論推動什麼法案。

陳為廷近期常跑基層,跟民眾「搏暖」,他在臉書上表示,這幾天在地方上總和起來的意見,也都一貫覺得,國民黨立委最荒謬之處,正在「把立委當里長來當」,可以一個喪家跑5次,卻幾乎不去立院開會,遑論推動什麼法案。

陳為廷說,對國民黨立委而言,立委只是一個卡來換取資源、分潤給自己山寨的幫眾的位置,偏偏還有年輕人把這當「能力」,來證成劉政鴻的適任,這也讓陳感嘆,「這真是對我們的智力,構成了嚴厲的挑戰」。

▼陳為廷參選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