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SOLIDEMO 美聲與陽剛的雙重奏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聽好聲音,又想看型男的人,請勿錯過這一團!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SOLIDEMO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目前在樂壇上活躍的新八人男美聲團”SOLIDEMO”,透明、堅定且存在感高的唱腔,與具備精湛的舞蹈,不僅入圍今年日本唱片大獎新人獎,成為今後注目的團體之一。

”SOLIDEMO”於2013年4月17日正式成立,主流出道前主要在SHIBUYA DESEO舉辦演唱會,同時也參加許多活動,以及上傳他們翻唱的歌曲於YouTube上,好歌喉吸引了不少網友關注。2014年4月主流出道,推出第一張單曲”THE ONE”,深情唱腔獲得好評,發行首週登上ORICON單曲榜前20名,隨後今年秋天推出動感舞曲的第二張單曲”Heroine”,除了強大的唱功、整齊劃一的舞蹈外,並搭配日劇”First Class”效應之下,成功擠進前10名,證明他們的努力已漸漸被看見。

出道單曲THE ONE (圖/翻攝自網路)

第二張單曲Heroine(圖/翻攝自網路)

他們將在明年一月發行第三張單曲”Rafflesia”,再次與日劇”First Class”結緣,在視覺上不僅畫面華麗,八名成員藉由更精練的舞蹈與唱腔,展現屬於他們的男團power,可望為男偶像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第三張單曲Rafflesia(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