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寫信謝求情 游:不好意思!讓你做不容易的承諾

▲游錫堃為PTT網友求情。(圖/翻攝自YouTube/金寶電台)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針對嗆聲「舔4X肛門」,反得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水牛伯)求情一事。網友「AJAPPLE」16日上午特地寫信向對方致謝,游則一如往常的展現包容心,甚至回信安慰他「過了就算了」。

這件事情起因於日前有PTT網友,丟了水球給水牛伯,沒想到竟然獲得對方的回覆,於是很開心的在八卦版上跟大家分享,由於AJAPPLE不相信,便回文嗆聲「是本人我就舔4X肛門」,在網路引發討論。結果游15日接受金寶電台訪問時,竟主動提起此事,並呼籲大家包容他。

AJAPPLE今早特別寫信給游錫堃(上圖/翻攝自PTT),除了感謝他幫忙求情外,還談到舔不舔已經不是自己最重要的事情,目前只希望水牛伯在接下來的日子,讓人民繼續感受到其水牛精神,繼續為台灣加油。

為此,游錫堃又回信給AJAPPLE,感謝他的支持與鼓勵,甚至覺得不好意思,讓他做了一個不容易做到的承諾。游表示,希望大家把它當成開玩笑,過了就算了,不要追究,最後還強調「台灣是我的國家」,自己一定繼續與大家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