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德銘午宴破局 柯文哲:今天就純吃飯了 


▲宣明智邀請柯文哲餐敘。(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中午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午宴,原訂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也將出席,不過卻因行程耽誤不克前來,柯文哲到場後表示,「台灣媒體太可怕了,被你們嚇跑」,他笑說今天就純吃飯,至於未來兩天是否會安排與陳德銘會面?柯搖頭表示,「沒有就沒有了」。

柯文哲上午在敦南吉品海鮮餐廳與宣明智午宴,原本由宣明智做東,邀請陳德銘與柯文哲一同餐敘,不過,此消息上午在媒體前曝光後,陳德銘卻臨時表示不能出席。

宣明智約在12點半到場,柯則是在45分抵達,他表示,因為是宣明智主邀,所以事前並不知道陳德銘會到,「台灣的媒體太可怕了,都被你們嚇跑了」,柯表示,自己沒有預設立場,「看來今天就純吃飯了」。

陳德銘訪台行程將在明天結束,是否在離台前再次安排會面?柯文哲搖頭表示,沒有就沒有了,「我是蠻自然的」,媒體追問是否覺得可惜,柯文哲則說「不會啊」。

至於中午與宣明智的餐敘,柯文哲則說,宣找了不少生技業者出席,「士林、北投生計園區還是要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