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魯蛇」考不上大學 出國打拼娶烏克蘭18歲女神

▲「魯蛇」大翻身贏取烏克蘭美嬌娘。(圖/翻攝自愛偲烏克蘭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魯蛇」考不上大學,只得離鄉背井到烏克蘭求學,他努力走過人生的低潮和挫折,靠著乒乓球交到許多朋友,再從第一任烏克蘭女友那啟發專業知識的學習。出國12年,如今他不僅事業小有成就,更娶了18歲的烏克蘭女神,每當他分享自己的故事,總是羨煞無數網友,他的故事去年也被熱傳過,最近又登上了熱門話題。

他是梅愛偲,當年升大學考試只考了320分,在大陸這分數一間大學都填不上。因緣際會在朋友介紹下,改到學費差不多、簽證方便的烏克蘭求學,當時他甚至以為烏克蘭是非洲的某個國家。雖然出國前上了1個月的俄語課,不怎麼用功的他只學會了一句話,「你好,我要水。」

▲烏克蘭女神幾個月前才從高中畢業。

剛到烏克蘭,人生地不熟的梅愛偲鬧了許多笑話,語言又不通的情況,上課基本上完全聽不懂,只能渾渾噩噩的把日子混過去,感到孤單寂寞的他,每個星期都在期待假日,在手機不發達的年代,上網咖與家人視訊是他最大的慰藉。在短期學校畢業後,他糊裡糊塗地上了美術學院,而他也成為學校裡唯一不會畫畫的學生。

最初,梅愛偲一樣整天混日子,翹課、打電動,毫無生活目標。好在他愛打乒乓球,每週到體育館報到,讓他藉此結交了許多烏克蘭朋友,俄語也漸漸進步,他更幫助美術學院奪下全市第3名的佳績,建校百年來的第一人。這次的獲獎是讓人生一大轉機,人緣突飛猛進,更交了當地女朋友,並在她的激勵下投入專業知識的學習,成了優良學生。

▲兩人拍下許多恩愛照片,婚姻幸福美滿。

畢業後,梅愛偲和女友有了第一段的婚姻,不過婚後因為價值觀差異,最後以離婚收場。後來他認識了達莎,當時16歲的她有了健美冠軍男友,雖然不抱持任何期待,沒想到一次看電影機會下,兩人坦白了對彼此的感情,達莎告訴他,她喜歡幽默的男人,認識他的第一天,就和男友分手了。

根據烏克蘭的法律,女子17歲就能結婚。2年後,還在念高中、18歲的妲莎嫁給梅愛偲。擁有幸福家庭的梅愛偲沒了後顧之憂,他辭去了原本的動畫設計工作,選擇自己創業。他也常將自己的故事、烏克蘭生活,貼上大陸「車之家論壇」上,不僅點閱數百萬,更羨煞無數「魯蛇們」。

▼正妹冬天、夏天怎麼穿都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