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市奇景!」 這個整齊等公車還沒滑手機是要…?

▲網友上班途中發現「超整齊路隊」,讓他不禁嚇到上傳到PTT後引發熱議。(圖/網友walkman0221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裡是日本?網友 walkman0221要上班的時候,在劍潭捷運站公車牌看見驚人畫面。所有等公車的人居然像軍隊列隊一樣整齊的排隊,甚至沒有人在滑手機,爬了7年陽明山從來沒有看過這景象。相片傳到PTT後引起討論,有網友就說整齊就算了,所有人都貼著手,難道是傳說中的湘西趕屍團還是上戰場的軍人?

PTT鄉民walkman0221在八卦板(Gossip)貼上一張自己要上班途中,在劍潭捷運站公車看到的「超整齊排隊」,讓他十分納悶,自己搭公車7年從沒看過這種景象,決定傳到PTT問卦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而相片傳上PTT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就說這是什麼鬼阿,整齊就算了居然還立正貼手,這不是台灣嗎;有網友也說,這不是重點,居然沒有一個人低頭滑手機,這是什麼巫術;甚至有網友說,你確定這不是日本旅遊團嗎?只有日本人才做得出這種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