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手滑」冰淇淋砸地店員嚇傻 高職女整人笑彎腰!

▲看到店員嚇一跳,女高職生笑彎腰。(圖/翻攝自苑裡串起來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耍店員很好玩?苗栗一名女高職生在麥當勞點一支冰淇淋,故意手滑讓冰淇淋掉在地上,店員緊張地說:「小姐,你拿錯了」,看到店員被整還笑到彎腰,連一旁拍攝友人也不斷竊笑。這段影片被PO到臉書社團「苑裡串起來」,有人認出「手滑姐」穿的是龍德家商的校服,痛批她糟蹋食物。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苑裡串起來」PO出影片,女學生故意手滑讓冰淇淋掉在地上,成功惡整店員後還笑到彎腰,她痛批:「現在的小孩是怎麼樣,糟蹋食物以為這樣很好玩嗎?現在小孩不會賺錢,不知工作心酸,花父母的血汗錢,隨意揮霍糟蹋食物,惡整服務人員、嚇壞路人,現在小孩讀書讀那去啦」,最後更呼籲大家珍惜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遞上冰淇淋還叮嚀「小心」,看到冰砸在地上時,還熱心地送上新的冰淇淋,不過,女學生被網友撻伐,「丟龍德的臉」、「浪費」、「向店員道歉」,女學生低調說,只是想測試店員反應,才拍攝影片。龍德家商對此則表示,無法看出影片中女學生身分,但會加強宣導品德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