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可望保外就醫? 郝龍斌支持:很高興朝正向發展

國民黨敗選,你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嗎?

國民黨敗選,你贊成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出席「以房養老」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國民黨慘敗,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議題再度引發外界關注,法務部長羅瑩雪「公開鼓勵」扁申請保外就醫,風向似乎正悄悄地改變。一直以來都支持扁保外就醫的台北市長郝龍斌,9日上午表示,「基本上本來就該這樣做,現在往正面方向發展,個人非常高興」

羅瑩雪昨表示,陳水扁在今年六月曾經聲請保外就醫,但法務部以不服規定駁回,羅瑩雪也公開鼓勵扁依法向台灣高等法院聲明異議,或再次提出保外就醫聲請。

對此,郝龍斌過去曾喊話,為促成藍綠和解,一直都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郝龍斌上午也再次強調支持之意,他表示,本來就該這樣做,「現在往正面方向發展,個人非常高興」。

此外,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到中山大學演講「八年抗戰與兩岸關係」,重提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的祖父和李登輝都是皇民。對此番言論恐再引起爭議,郝龍斌表示,「這是他個人的看法,我沒有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