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拿菜刀逼她起床 少女受驚打電話叫警察救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忽然覺得我媽好溫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位18歲少女日前向警方求助,她在電話另一頭大喊:「快來啊!有人拿刀要砍我!」員警趕到現場時驚呆了,因為持刀者竟然是少女的母親。原來少女一直賴床,母親催促了40分鐘,她還是不起來,於是母親拿起菜刀衝進她的房間。

根據《株洲晚報》報導,事發於2日早上,在株洲市蘆淞區。少女小雲的媽媽劉女士7點做好早餐,叫女兒起床,但等了5分鐘,發現房裡沒有動靜,再次催促,女兒還是沒起床。

▲冬天冷颼颼,早上起床成了一件難事。(示意圖/取自微博)

劉女士心想,梳洗要10分鐘,吃飯15分鐘,走路去學校20分鐘,如果7點15分還不起來的話,女兒肯定會遲到。連喊幾次,她打開房門,女兒翻個身又睡著了。

前後喊了40分鐘的劉女士,抓起被子扔在地上,誰知道女兒竟然賭氣撿起來,繼續蒙頭睡。她被激怒了,衝進廚房拿起菜刀直衝臥室,掀開被子吼叫。看到菜刀,小雲嚇得彈了起來,母女倆發生爭吵,後來就發生了打電話報警的事情。

小雲表示,因為前一天很晚睡,聽到母親叫她起床,心裡想著要起來,可是身體不聽使喚,到後來被叫煩了,才故意不起來的。經過警方調解,母女倆最終和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