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靠早上6點吃印度咖哩 不到一年瘦了63公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咖哩是新式減肥藥?英國徹斯特一名38歲的男子史奈爾(Mike Snell)自行發明一種吃咖哩減肥的秘方,只要每天早上6點吃印度的辛辣咖哩,10點過後少量進食,11個月後減重了63公斤。

▲印度咖哩幫這位先生從胖子變型男。(圖/取自Metro)

史奈爾會變胖肇因於送貨員的工作,由於用餐時間不固定,只好抓到什麼就吃,尤其愛吃那些高熱量食物。自從發現自己會容易氣喘吁吁之後,立志決定改變。他發現傳統節食法對自己不管用,於是自行研發出「咖哩減肥法」。

史奈爾早上6點藉由印度咖哩加速新陳代謝,選在這時間的原因是「可消除一整天想吃的慾望」,在早上10點前盡情吃喜歡吃的東西,過了這個時間後就吃得很少,有時晚餐只吃小東西或喝一碗湯。

他靠著單純控制飲食而不特別運動的方法,在短短11個月裡從151公斤瘦到88公斤,成功減重63公斤。他說瘦下來讓他變得更有自信,但唯一的缺點是女友覺得非常不習慣,覺得這不是當初她認識的那個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