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9歲女童開車8公里上下學 連續2年無發生任何事故

▲這名泰國女童從7歲開始就自己駕駛汽車上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9歲女童從7歲開始就自己開車8公里上下學。她開車的影片2日被放上YouTube,引發網友熱議。女孩的父親永育(Yongyuth Mankaprathum)4日被地方政府傳喚,因讓無駕照者駕駛其車輛,並鼓勵未成年人從事不正當行為且將之置於危險處境,可能面臨3萬(約台幣2.8萬元)泰銖的罰款,甚至3個月以下徒刑。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永育已承認讓9歲女童駕駛車輛是非法行為,承諾不會再犯。而女孩本人則對不能再開車大表不滿,她問自己為什麼不能繼續開車?畢竟她從未造成任何事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