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柯P別忘下神壇 李艷秋:否則扁馬就是他的下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砲轟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是膨風草包後,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再度投書平面媒體,提醒準市長柯文哲,在權力被墊高時,還能記得自己過的這句話,「政治人物要走下神壇,不要裝神弄鬼」,否則「陳水扁及馬英九就是他的下場」。

李艷秋在今天出刊的《中國時報》,發表一篇「選戰中的網路霸凌」評論,談到連勝文在這次選戰中,曾多次提到被網路霸凌,且無論做什麼都會被惡搞,其實這是以後所有從政者,都得共同要面對的「天險」

李艷秋認為,由於網路中的年輕族群,早把連勝文定位為天生權貴、美妻豪宅、無能無腦之人,所以媒體的成見也已定調,反觀對柯文哲的取材,則是放大素人的「單純可愛」,導致連在選戰中吃盡苦頭,柯P卻備受呵護,甚至幾件重大爭議,通通四兩撥千金就化解。

網路及媒體能貴之賤之,能載之覆之」,李艷秋提出警訊,柯文哲的媒體光環現在正是高峰,但當他不再是可愛素人,而且必須清洗政治糞坑時,又會被怎樣對待?「還記得以前的陳水扁和馬英九嗎?他們當時的光環比之柯文哲如何?那救世主般的崇拜,如今安在?

▲李艷秋。(圖/翻攝李艷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