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隻小豬癡望著向日葵? 在街頭撞見最美粉筆童話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用粉筆在街道創作童話世界 萌哭網友被讚萌萌噠】網友北新人 微博分享,法國街頭藝術家David Zinn利用街頭的一些佈景,用粉筆畫出了一系列萌萌噠小動物的故事。畫作利用街頭現有因素,創作一些可愛的小動物,與街景完全融合,十分生動。



【藝妓--日本的粉色名片】網友@Alex東京 分享,這是八阪神社前拍照的藝妓。藝妓是日本傳統職業,產生於17世紀,最初的藝伎全部是男性,演奏傳統鼓樂、說唱逗樂為生。18世紀中葉,藝妓職業漸漸被女性取代。如今,藝妓儼然已經成為日本的一張粉色名片, 她們既是日本男子的精神情人,也是日本女性的夢想化身。


 

【美國感恩節大遊行 巨型卡通氣球巡街】網友神魚者貓耳朵 微博分享,今年的美國傳統感恩節,美國舉行了巨型卡通氣球大遊行行動。 今年的遊行隊伍裡出現了眾多巨型卡通角色氣球,除了像蜘蛛俠、海綿寶寶、忍者神龜等美漫形象之外,還有皮卡丘這樣的日本動漫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