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挺連里長李台華設法活下來 柯P:看我們會做得多好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主動牽起孫悊、羅村雄的手受訪。(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因力挺柯文哲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內湖區港墘里里長羅村雄,以及西安里里長孫悊,此次選舉雙雙中箭落馬。柯2日下午特地抽空拜訪,據羅轉述,柯下車後頻頻抱歉,還稱「你們沒有當選,我也很艱苦」,讓羅忍不住落淚。柯事後受訪,談到揚言要切腹自殺的里長李台華,柯表示:「他應該設法活下來,看以後我們會做得多好,不要這麼激動。」

柯文哲與羅、孫在西安里辦公室會面近半小時後現身,在外圍觀的群眾一看見新科市長,高喊「市長好、加油加油」,柯則主動邀請羅、孫受訪。柯表示,選舉本來就有輸贏,不要對失敗感到太沮喪,反正選輸還是台北市民。

羅村雄受訪時痛批國民黨全力打壓,「兩個棒子打死兩個里長」,還形容被打得「七葷八素」,柯文哲則表示,面對資源不太對等的選舉,他還是希望追求「公平正義」。柯強調,兩位里長熟悉公共事務,適當時機仍會借重經驗;羅透露,柯在會談中親邀進入市府團隊,但他仍要考慮。

此外,松山區自強里里長李台華選前揚言,若連勝文敗選就要切腹。對此,柯文哲表示,「他應該設法活下來,看以後我們會做得多好,不要這麼激動,放鬆心情」,至於部分網友要求李兌現承諾,柯強調,調侃可以,但不要過度,火上加油不太需要,並稱社會不太厚道。

▼左起柯文哲、羅村雄。(圖/記者劉康彥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