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吳志揚鄭文燦有默契 喊話選民:投完票再出去玩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九合一投票日天氣大好,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陣仗浩大,偕同母親與妻子林俞汝等家人到母校八德國小投票;國民黨候選人吳志揚則是因妻子要照顧小孩,單槍匹馬到中壢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但2人一早投完票後,都不約而同向桃園市民喊話,投完票再出去玩!

▲鄭文燦投票陣仗浩大。(圖/鄭文燦辦公室提供)

鄭文燦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這一票除了是人民的權利,也是改變桃園的機會,認為台灣需要改變的人,就會做出正確的選擇,「更是桃園跟台灣能不能改變的關鍵。」還說今日天氣很好,要選民先出來投票後,再出去走走。

▲吳志揚單槍匹馬赴中壢國小投票所投票,妻子在家照顧小孩。(圖/資料照/吳志揚辦公室提供)

桃園縣在12月25日將成為台灣第6都,吳志揚表示,今天天氣很好,也希望選民能在桃園升格為直轄市的第一次選舉中踴躍投票,也由於天氣良好,吳志揚預估投票率不錯,希望選民投完票後再外出去玩。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